Monday, May 26, 2014

抗癌食物

 柠檬(破坏12种癌细胞:包括结肠癌、乳腺癌、  前列腺癌、肺癌和胰腺癌…)

 地瓜(排毒最佳)
 大蒜(治胃癌)
 黄豆(治子宫颈癌)
 金针菰(治子宫颈癌)
 菜花(治胰腺癌)
 菠菜(治肺癌)
 茭白(治肠癌)
 海带(治乳腺癌)
 芦笋(治皮肤癌)
 花椰菜(治膀胱癌)
 毛豆(治乳癌)
 蔓越莓(治乳癌)
 开心果(防肺癌)
 熟番茄(治前列腺癌) 

蘑菇(治肝癌,但含重金属伤肾,每月最多可以吃 200g ), 甜菜根、胡萝卜、优格、苹果、绿藻、葡萄、香蕉、奇异果、凤梨、草莓、绿茶、十谷米(治直肠癌:糙米、黑糯米、小米、小麦、荞麦、芡实、燕麦、莲子、麦片和红薏仁)、白芝麻、亚麻子、老姜、枸杞、玉米、杏仁、黑芝麻、南瓜子。

请大家多吃含有这些有效成份的食物,让身体内蠢蠢欲动的癌细胞多多睡觉。 1.咖哩(抗癌成份是..姜黄素) 2.辣椒(抗癌成份是..辣椒素) 3.姜(抗癌成份是..姜油) 4.绿茶(抗癌成份是..儿茶素) 5.大豆(抗癌成份是..异黄酮) 6.蕃茄(抗癌成份是..茄红素) 7.葡萄(抗癌成份是..白黎芦醇) 8.大蒜(抗癌成份是..硫化物) 10.花椰菜(抗癌成份是..硫化物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