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1, 2015

腰果虾仁促进胰岛素合成

腰果虾仁促进胰岛素合成

腰果中含锰、锌、镁、硒,能够维持胰腺的正常功能,改善葡萄糖耐量,促进胰岛素的合成,调节体内的糖分。

另外,腰果含有维生素B1和维生素B6。糖尿病患者易发神经系统疾病,可能与维生素B1供给不足有关;维生素B6可使人体组织代谢正常进行,缓解由糖尿病引起的肾脏病变,还能预防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,改善糖耐量。

推荐降糖食谱



腰果虾仁

材料

腰果10粒,鲜虾仁100克,葱花、姜末、料酒、盐、味精各适量,植物油4克

做法

1、 腰果挑去杂质,洗净;鲜虾仁洗净,加料酒和盐抓匀,腌渍10分钟。

2、 炒锅置于火上,倒入植物油,待油烧至五成热,放入腰果烧熟,盛出。

3、 原锅留底油烧至七成熟,加葱花和姜末炒香,倒入虾仁翻炒片刻,然后放入炒熟腰果翻炒均匀,用盐和味精调味即可。

http://m.pingguolv.com/shipu/17752.html

No comments: